当前位置: 首页>>要闻>>政务要闻

高台县召开2024-2026年度县管拔尖人才评审会议

来源:高台县人社局 作者:李晓燕 发布时间:2024-03-25 17∶25
字体:【 打印

为大力实施人才强县战略,持续强化本土人才培养,3月25日,高台县人社局组织召开高台县2024-2026年度县管拔尖人才评审会议。高台县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组成评审委员会,对各单位推荐选拔的60名拔尖人才推荐人选进行现场评审。

评审会上,专家组根据《高台县县管拔尖人才选拔管理办法》,按照宣传文旅、医疗卫生、工程建设、工业商贸等10个行业领域,对评审对象的业绩成果、获奖情况等进行评审。评审委员会严格对照选拔标准,坚持以业绩、能力为导向,突出社会贡献情况和示范引领带动作用,做到不唯学历、不唯资历、不唯身份,确保评选活动的规范性和权威性。同时,统筹考虑单位、行业分布,注重优化人才结构,做到相同行业评价标准的统一化及不同行业评价标准的差异化,力争在各行业树立一批先进典型,激发广大人才干事创业的激情。

此次评审会议共选拔10个行业领域县管拔尖人才45名,进一步释放了人才发展活力,为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重要的人才支撑,人才优先发展引领作用进一步凸显。

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